体育新闻
体育新闻

祝贺我院在第六届CCBA中国高等职业院校篮球联赛夺冠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6-06-15 浏览次数:

2016年4月23-25日在吉林农业大学举行第六届CCBA中国高等职业院校篮球联赛,全省共8个代表队参加比赛,经过三天激烈精彩的比赛,我校篮球代表队取得了全省第一的好成绩。主教练于洋获得了“优秀教练员”的称号。

此次比赛在学院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体育部领导的精心组织下,每个参赛队员都表现非常出色,发挥出最好的水平。赛场上每一位队员更是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坚毅的目光中闪烁着必胜的信心。

比赛中,遭遇了两个强队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和长春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他们的队伍成立时间长,队员实力强。尤为突出的是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他们代表吉林省参加第五届CCBA中国高等职业院校篮球联赛,大赛经验丰富。我校在主教练于洋的带领,努力拼搏,小组赛中以全胜战绩获得第一,小组出线,在半决赛中,全体队员顶住压力昂首挺进决赛,决赛中,我校与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争夺冠军,最后我们以75:70的比分,击败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夺得冠军。

比赛给我们带来的最大收获不仅胜利的荣誉,也是一起为胜利而拼搏流汗的体验。这次比赛体现了:“公平、激烈、和谐、进取”的特色。比赛中所体现的团队精神和拼搏精神尤为突出,而战术设计的技术含量之高也搏得场外观众阵阵喝彩。

 

通过此次的比赛,球员们在篮球技术上经过和其他院校的切磋,渐渐成熟起来,也在不断的积累经验。我们期待,在未来的赛场上,我们依旧能够看到这支球队,看到这支“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的球队,看到这支“踏实肯干,奋进笃实”的球队。我们相信,未来的你们必定无人可挡。望队员们信心满满,期待明年创造佳绩。

 

  • 版权所有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410    邮编:130012 邮箱:jyxsc12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