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
体育新闻

我校参加2016年吉林省高等职业院校篮球联赛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6-06-15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推进大学生篮球运动的发展,我校参加2016423-24为期两天的吉林省高等职业院校篮球联赛暨第六届CCBA中国高等职业院校篮球联赛,学校领导对这次比赛高度重视,体育部全体教师积极配合此次比赛,,要求学生踊跃报名,为学校争光添彩。

在体育部刘春来主任的带领下,迅速成立篮球赛领导小组,小组成员有:主任刘春来、副主任刘雪峰、球类教研室主任赵国海、及部秘书于洋。经过开会讨论研究,制定一系列参赛计划,组建教练团队、选拔队员以及后勤保障安排。

学生积极性很高,在经过层层选拔之后组建了一支有战斗力的队伍,在课余时间能够根据教练制定出来的训练计划,有条不紊的进行篮球训练,根据每个人的特点有针对性的训练,迅速提高每个队员的水平。队员们有信心、有决心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发扬顽强拼搏精神,展现我校师生优秀的精神面貌。

 

  • 版权所有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410    邮编:130012 邮箱:jyxsc12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