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外体育

祝贺我校田径队在“2021年吉林省学生田径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4-08 浏览次数:


祝贺我校田径队在“2021年吉林省学生田径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1年616日至20日“2021年吉林省学生田径锦标赛”在长春中医药大学田径运动场隆重召开。我校选拔男、女共25名运动员参加了30余个项目的比赛,经过五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田径队获赛会同组别团体总分第二名;单项获8块金牌、5块银牌、10块铜牌;同时破同组别赛会纪录7项。

此次竞赛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马凯副院长的赛前动员和指导下;在学校相关部门的通力配合下;经过4名教练员和25名运动员历经60余天的艰苦训练,赛场上队员们经过努力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示了我校的体育运动实力和良好精神风貌。

向参与本次比赛的所有运动员和教练员表示祝贺!向对本次比赛提供帮助的部门和个人表示感谢!


  • 版权所有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410    邮编:130012 邮箱:jyxsc12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