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体育

关于举办我校2021年秋季“迎新生接力赛”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4-09 浏览次数:


关于举办我校2021年秋季

迎新生接力赛”的通知

学校体育部为贯彻落实学会、勤练、常赛的理念,推动校园文化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举办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届“迎新生接力赛”。

比赛规程

1.比赛项目:学生男、女10×400米接力赛。

2.比赛时间:2021年929(周三)13:00分

3.比赛地点:学校田径运动场

4.比赛分组:

甲组:道桥工程学院 汽车工程学院 管理工程学院 轨道交通学院

乙组:交通信息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航空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5. 比赛成绩:按照甲、乙单独排列名次,成绩按团体项目计入2022年校田径运动会团体总分。

6.比赛要求:

(1)以学院为单位参赛,每个学院限报名10男10女,必须为21级新生参加,经确认实际人数不够无法参赛的学院按得4分计。各学院了解参赛队员身体状况,确保参赛队员身体健康和运动安全。

(2)参赛运动员服装统一,胸前佩戴号码布,号码布各学院自行制作。号码布标准:长25cm、宽15cm,白布红字。运动员号码(男女同号:道桥工程学院1001-1010;汽车工程学院2001-2010;管理工程学院3001-3010;轨道交通学院4001-4010;交通信息5001-5010;机械工程6001-6010;航空学院7001-7010;国际教育8001-8010,没有佩戴号码布的队员禁止参赛,出现同人异号现象取消比赛成绩。

(3)参赛运动员在比赛中有意挤撞另一运动员或阻碍另一运动员跑动路线取消比赛资格及名次。

(4)运动员需按照号码由小到大的顺序接棒,必须手持接力棒跑完全程,如发生掉棒必须由掉棒运动员捡起后继续比赛,传接棒中不允许投掷接力棒,否则取消比赛成绩。

(5)参赛队员在比赛过程中,如出现代跑或引跑现象不听裁判员劝阻的,取消比赛资格。

(6)为保障赛会安全禁止穿钉子鞋和足球鞋,如出现取消比赛资格。

(7)按学校疫情防控办要求:控制观众人数,每队观众在各队指定区域保持1米以上距离,戴口罩观看比赛。各参赛队要严格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确保比赛安全,确保师生健康。

7.领队会:请各学院指派体育部长于927(周一)中午12点在体育馆会议室开会,联系人:邵丽霞13689827880。

体育部

2021年98


  • 版权所有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410    邮编:130012 邮箱:jyxsc12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