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师工作规范

体育教师工作职责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4-12 浏览次数:

 

1、         1、每位教师要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积极参加政治学习,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热爱党、热爱国家、热爱教育事业,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

2、        2、努力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和业务水平。做到作风正派、为人师表、团结协作、努力拼搏。

3、         3、  认真备课,书写教案,钻研教材,按照部门的具体部署,努力钻研教学方法、手段,坚决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意见》和《吉林省学校体育工作会议》精神。

4、         4、关心部门的工作,团结协作。认真完成部门安排的体育教学、科研、训练等具体工作任务。

5、         5、教师坚持每学期互相听课一次, 交流总结经验。提高教师的业务水平。

6、         6、每位教师授课时提前5分钟到达授课地点,做到仪表整洁,语言精炼,精神饱满,认真细致,客观详实评定学生的考核成绩,严格执行学生成绩管理制度。

7、         7、凡有事、病假的教师不得私自串课、调课、代课,必须经体育部主任上报教务处统一安排、调派。

8、         8、教师要做到严格管理学生,明确树立“健康第一”、“终身体育”的教育思想,努力做到教书育人,为我院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而努力工作。

  • 版权所有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410    邮编:130012 邮箱:jyxsc12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