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师工作规范

体育部田径教研室岗位职责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4-12 浏览次数:

 

体育部田径教研室岗位职责

 

一、工作职责

1、认真执行学院部门制定的各种教学规章制度,开展教育思想、教学观念、教学方法的讨论,推进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

2、在主管教学副主任的领导下,组织实施教学计划,安排教学进程,组织教学活动和教学研究工作。

3、拟订教研室教学研究活动计划,并认真组织实施,做好学期工作总结。

4召开教研室例会,定期做出计划,并督促检查实施进度和情况,依据教学大纲和教材,编写教案,认真听课、评课。认真做好课后、学期工作总结。

5、作好传、帮、带工作,督促年轻教师认真工作,提高教学质量。

6、确定考试内容、方法,检查本教研室教师的评分结果是否有误。

7、组织完成田径训练和比赛任务。

8、认真完成体育部安排的各项临时工作和布置的任务。

9、积极撰写、发表论文,尝试课件制作与体育科研。

10、定期总结工作,搞好教研室文档建设与管理。

二、工作制度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成绩评定管理办法》、《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训练比赛管理办法》等

  • 版权所有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410    邮编:130012 邮箱:jyxsc12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