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学院2019年学生春季拔河赛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4-25 浏览次数:

关于举办学院2019年学生春季拔河赛通知

为了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气氛,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推动我院群众性阳光体育运动的深入开展,根据学院体育部2019年“阳光体育”群体活动计划,举办春季学生拔河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比赛时间:2019327日(周三)下午130分。

二、     比赛地点:学院综合篮球场(体育馆南侧)。

三、     比赛办法:比赛采取淘汰三局两胜制。

四、     参加办法:每学院限报男、女各一队,每队15人。

甲组:道桥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管理工程学院、轨道交通学院。乙组:机械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学院、航空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五、     录取办法:比赛按成绩排名,得分计入本年度院田径运动会团体总分。

六、     赛会要求:

1、          各学院认真组织好本队队员,参赛队员统一服装,提前10分钟到场,比赛中严格遵守比赛规则,服从裁判。

2、          各学院组织好本队的啦啦队队伍,保持良好的赛会秩序。

3、          对违反规定者取消该队比赛名次

4、          参赛运动员需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七、赛前领队会时间:2019325日(周一)中午12点在体育馆召开领队会,望各学院体育部长准时参加。

体育部

2019318

  • 版权所有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410    邮编:130012 邮箱:jyxsc12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