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学校2018年秋季学生足球联赛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2-20 浏览次数:

为积极开展阳光体育运动,推动校园足球运动的发展,丰富我校大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各学院之间的友谊,学校决定举办“2018年秋季学生足球联赛”。比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比赛时间:201810 24日起每周三下午、周六、周日。

2.比赛地点:学校运动场

3.组队办法:每个学院派出一支男队,每队限报领队1人、教练员1人、运动员18人。

4.比赛分组:

1)甲组:道桥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管理工程学院、轨道交通学院。

2)乙组:电子信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航空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5.比赛形式:比赛采取循环赛,比赛成绩按甲、乙组单独排列名次,比赛成绩计入运动会团体总分。

6.领队会:请各学院于1016日中午1230分派领队或教练员到体育馆开会。

7.比赛要求:

1)要求各队参赛队员服装统一,号码齐全,穿运动服装比赛。

2)要求本学院在籍学生参加,如有冒名顶替者取消该队比赛资格。

3)要求各学院组织好啦啦队伍,注意场地卫生,爱护场地器材。

4)参赛队和队员要服从赛会的统一要求,服从裁判。

5)各参赛队自行为运动员办理保险,没有办理保险一律不准参加比赛。

8.报名办法:

1)报名截止时间:20181022日之前,逾期不再受理。报名完成后队员名单不予更改。

2)队员报名、上场时必须提交校园一卡通,否则禁止参加比赛。

9.规则与规定:

1)执行国际足联最新审定的《足球竞赛规则》。

2)执行《全国学生体育竞赛纪律处罚规定》及《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

3)全场比赛时间为90分钟(上下半场各45分钟),中场休息不超过15分钟。

4)每场比赛允许填报上场队员11名,中途可替换5名队员,被替换下场的运动员不得重新被换上场。

5)在比赛中,如果某一个队在场上队员不足7人时,则本场比赛自然终止,视该队为弃权,判对方3:0胜。

6)如因特殊情况的干扰,造成比赛中断,经组委会多方努力仍未恢复比赛,当时的比赛成绩有效,组委会必须尽快安排,补足剩余比赛时间。

7)如有不可抗拒的原因需更改比赛时间,由组委会做出决定。

8)除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外,其余人员不得进入比赛相关区域。

体育部

201810月9




1024   下午1:00到2:40   国际——航空
          下午2:50到4:30   机械——电子

1027   上午8:30到10:10   道桥——管理
         下午1:30到 3:10   汽车——轨道

1028   上午8:30到10:10   国际——电子
          下午1:30到 3:10   机械——航空

1031   下午1:00到2:40   道桥——轨道
          下午2:50到4:30   汽车——管理

113   上午8:30到10:10   电子——航空
         下午1:30到 3:10   机械——国际

114   上午8:30到10:10   轨道——管理
         下午1:30到 3:10   汽车——道桥

  • 版权所有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410    邮编:130012 邮箱:jyxsc12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