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十三届田径运动会竞赛规程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6-06-15 浏览次数:

一、竞赛日期和地点

2016520日在学校田径运动场举行。

二、参加单位

1、学生组:道桥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管理工程学院、轨道交通学院、电子信息学院、工程机械学院、应用外国语学院、戴尔特国际商学院。

2、教工组:教师代表队、机关代表队、后勤代表队。

三、竞赛项目

1、学男(16项)

10020040080015005000100004×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跳高、跳远、三级跳远、铅球、铁饼、标枪、齐心协力(10人一组×100米)。

2、学女(16项)

100200400800150030005000米、4×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跳高、跳远、三级跳远、铅球、铁饼、标枪、齐心协力(10人一组×100米)。

3、教工组:

1)教男甲(40岁以下含40岁)(8项)

1002004008004×100接力、跳高、跳远、铅球。

2)教男乙(41以上含41岁)(5项)

100400米、跳高、跳远、铅球。

3)教女甲(35岁以下含35岁)(8项)

1002004004×1004×200混合接力(二男二女)、跳高、跳远、铅球。

4)教女乙:(36以上含36岁)(4项)

100200米、跳远、铅球。

四、报名人数及办法

1、学生组:每人限报两项,每项限报5人,报单项可兼报接力,接力项目每单位限报一队。齐心协力项目每单位限报男、女各一队,报齐心协力的队员不得兼报其他项目。

2、教工组:每人限报两项,每项限报两人,报单项者可兼报接力,接力项目每单位限报一队。

五、运动员资格及竞赛办法

1、参赛资格

1)学生组:在籍的国家计划内统招的全日制本、专科生(持一卡通参加比赛)。

2)教工组:正式职工和经人事处调配的临时工作人员并且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有心脏病、高血压和其他重病的人员禁止参赛。

2、竞赛办法

1)学生组400米(不含400米)以下径赛项目分组进行预赛,按成绩取前六名参加决赛,400米至10000径赛项目,分组一次决赛,按成绩取前六名。

2)教工组竞赛项目一次决赛,按成绩取前四名。

3)竞赛分组及田赛分组比赛顺序均按赛会竞赛规则排定。

4)比赛规则按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竞赛规则》执行。

5)报名后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及项目不得随意更改,因伤、病或特殊原因应在赛前48小时由领队报总裁判长经同意方可换人。

6)规程规定项目,学生组报名人数不足三人、教工组不足二人时,取消该项比赛。学生组报名人数只有6人或6以下的,有预赛的项目一次决赛。

六、计分和奖励办法

           1、计分办法:学生组各项名次按754321计分,教工组各项名次按5321计分,团体总分按各队男、女各项得分和平时单项赛得分计算。

2、录取和奖励办法:

学生组:录取前六名给予物质奖励。

教工组:录取前四名给予物质奖励。

七、提前比赛项目

1、时间:518日(周三)下午130

2、地点:学院田径场

            3、比赛项目:学男5000、三级跳远、标枪、铁饼四个项目;学女5000米、三级跳远、标枪、铁饼四个项目。

            4、比赛要求、报名办法和计分奖励办法与赛会规程是统一的。获得名次的同学,奖品在运动会当天领取。

八、各单位参加开幕式检阅方队要求

1、学生方队:道桥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管理工程学院、轨道交通学院、工程机械学院、电子信息学院、应用外国语学院、戴尔特国际商学院。每个学院检阅方队为60人,男、女不限。

2、教工方队:教师方队、机关方队、后勤方队各36人。

九、其他

1、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参赛前的准备工作,确定专人负责,做好参赛前的准备工作。

2、参赛运动员必须身体健康,并有本单位的健康证明方可参加比赛。

3、严禁超项,一经发现,取消超项队员比赛成绩。

4、禁止外借队员,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取消比赛成绩、取消精神文明奖评选资格。

5、各单位510日前把报名表电子版发到体育部于洋OA中,报名表报上来后需要编排和装订成册,望各单位及时上报。

6、领队会时间另行通知。

 

 

 

                                             体育部

                                        2016421

 

  • 版权所有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410    邮编:130012 邮箱:jyxsc12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