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
体育新闻

祝贺我院田径队在长春市第八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5-10-10 浏览次数:

祝贺我院田径队在长春市第八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我院田径运动队在参加2015年长春市第八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中,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二名,单项五个冠军,6个亚军,10个季军的优异成绩,再次在全市高校赛场上展示了我院田径运动队的竞技水平,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本届田径运动队,经过院领导、体育部领导的正确指导下,于上学期期末组队,假期为全体运动员制定了周密的训练计划,开学后运动员提前报到,报到当天上午集合,下午就开始了第一堂训练课。训练从829日至925日,节假日一天没有休息。全体教练员和全体运动员在克服一切困难、坚持不懈的训练下,终于圆满的完成了学院交给的训练和比赛任务。

在此,体育部感谢全院上下的关怀和帮助,感谢各分院输送的优秀队员,感谢全体运动员的努力付出。今后一定继续努力,传承我院体育强校的优良传统。

 

                                   体育部

                               2015928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2015928

 

 

 

 

  • 版权所有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410    邮编:130012 邮箱:jyxsc123@163.com